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小病一场?

在发现fyp还有十五天就要交草稿的第二天,
我就生病了。 (/ .w./)
没食欲,眼痛,颈痛,头痛,咳嗽,身体没力,头晕,发烧。
像9gag所说的,每次google自己的病症,
都会发现自己得了绝症。

在面子书上看不到任何死党上线,
真是朋友有限,惭愧。
于是就留了个offline讯息给干妹妹:
"sei, suddenly shit until wan die jor = ="
晕到sick都打成shit,棒。

每次病了都会胡思乱想:

现在我不能回家,不然如果是中了什么传染性的病,
传给家人就不好,所以不能让家人知道。
如果我现在有女友,又中了绝病的话,
我会不让她知道什么就分手吧。

如果我出事的话,干妹妹应该会告诉我的朋友们吧。
backup on 了,也不用担心死得音讯全无。

tmd我好noob,一年至少病一次,
不过我觉得常生病的人会很长命(LOL)
最后,希望这次也能顺顺利利,
没中什么绝症。
神,包庇我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