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浅谈 干净集会3.0

事先说明,此帖极度沉闷。
如有得罪,不要打我。


428中有人丧命,
有人被捕,
有人受伤进院,
有更多的人则是内心受伤,
对现任政府的蠢行感到心疼和绝望。

然而有一部分的人还可以在网上大谈歪理:

“两班人都信不过,靠他们不如靠自己。局势无法改变,我们能做的是如何在局势中站在有利的位置。至于卖命的事就留给那些热血青年吧。”

“身为华人,我以你们为耻,可怜你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定位,示威?
口舌?你能改变什么?改革需要流血,但是射水炮,催泪弹来了,你
们就怕到跑得比狗还快?改革不是嘴巴说的!”


这些人还真的是很“华人”,

只会捞好处,
怕死和只站在有利一方。


我非熟谙政治之人,
但让我说出我是怎么想的:


你说国政不能输,只能吓吓他们,
输了华人会吃苦;(指513)
我说现在不改变,二十年后我们会更苦。

我们一个充满资源的国家,
为何发展居然会严重落后一个小岛国新加坡,
是不是不对劲了?


你说安华信不过,不能改。
我说你不肯改,哪来资格一口咬定不行。
如果真的不行,
五年后再换!!
至少现在未来很明显是死路一条,
难道还不放手一搏 ?

你说时机未到,还不能换。
我说现在不换,还等几时。
如果现在都还换不到,
等以后有像老马一般狡猾的人上位时,
你觉得还会有机会反吗?
(老马之后的两个接班人都很明显的笨)


每个人的立场都不同,
我也不能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。
但看到了人们自暴自弃,
说一些给多我十个脑袋也想不通的歪理,
心还是会心疼和累的。
父母铁定马来西亚不能各族和平相处,
辛好我还很天真的认为这是过去政治人物所造成的,
未来一定还能慢慢改善。



 很厉害的年轻律师们 :>


 这些人不是tulan现况才出席集会的吗?
难不成他们嫌自己不够黑跑去晒太阳?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去看熱鬧的人幫忙湊到人數也是好的XD
    面子書有人為了看戲分享出去並高談闊論也是好的。
    這個運動不是給政府看的,
    是給人民看的。
    人民需要知道大家團結起來的樣子是怎樣的,
    人民需要知道到底有多少個人,
    多少種人是會願意為了國家而合作奮鬥的。
    我這個人民被激起熊熊的烈火啦~!!你呢? XD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要说吗?简直已经变成烈火雄心了 xD
    我不理了,如果有4.0我一定出席当炮灰,
    你在家帮我打气吧 >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XD 我會乖乖在家為你加油的XDXD!!!

      Delete